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我想说
我的final exam就在下个星期三了
final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重要
我不能又再次被final打败
因为不能被打败所以我才要更加努力
更加用功的读书
因为final所以我不能回家过冬至过圣诞节
也许这些节日是我第一次没有和家人一起过会有点不习惯
但事实就在眼前了 我只好慢慢接受吧
我只想快快考完试可以快快的回家
才一个礼拜我就想家了
昨天跟老爸老妈通电话突然想哭的感觉
但我还是忍着了
因为我不想让我在的老爸老妈担心
所以我坚强的忍着我爱哭的眼泪
我会更加努力熬过我的final
就能开开心心的回家过年啦~~
爸爸妈妈 我想你了
希望你们拜四能带汤圆上来给我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