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yes 啊~~

yes啊
我终于回来啦
很久没有来这里报到了啦
今天心情好特别有空
虽然明天还有presentation啦
但我还是那么的的空
其实我想说
这个学期
我真的读到很压力
比上个学期还来得更压力
我对自己说我真的很想放弃了
下个学期不想再继续了
我有试着告诉我家的老爸
老爸却说不要读就去学个手艺囖
老爸是这样说但我总感觉老爸的心里是多么的失望
虽然我是真的想放弃了
但我还是会坚持的读完这个cer
我绝对不会让老爸老妈失望的
今天又听了副团讲的话
就觉得我应该尽力完成目标
世界上没有笨的人只有懒人
不管这样我都会努力地完成这个cer
希望我说到做得到了
对自己说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