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i miss my hometown^^

I think I should be homesick:'(
我想我真的想家了
两个礼拜没回家了
我真的像我家的妈咪了
我真的累了
学院生活让我憔悴很多
就简单来说考试
读书一定是有考试的这就免了
也不必要每一个礼拜都有考试嘛
这样会导致我跟多的压力
爸爸常说看姐姐读大学多轻松啊
那里 那里 我一点都没感觉到
压力是到我整个人变到不像人去了啦
回到宿舍不就是读书做功课赶assignment
来来去去都是这几样 我真的怕了
现在final exman又要来了
我真的很怕我承受不到
我真的累了
累得我自己是什么样都不知道了
现在只想考完试好好的利用假期在家好好的休息
现在又该忙的时候了
忙着最后的考试忙着就快要下乡的活动了
这个下乡头头还很不喜欢的
慢慢的里面的成员导致我更加想参与
他们就像我的一家人这样
有爸爸妈妈
他们都很好都很热情
很快的我们也变成了好朋友好家人
我们的感情慢慢的增加了
希望我们的第14届下乡服务团能成功举办
谢谢你们
我在里面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
让我认识你们
最后希望我们彼此的感情能继续这样好...
Finally,I could be the best and I think can enjoy my college li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