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对...我又来了^^

对...
没错...
这的确是我...
我又来报到了...
错了 其实不是又来..
是很久没来更新了啦..
所以 今天心血来潮 得到这里..
嗯 嗯 没错..
我终于体会到学院生活了...
只能用两个字形容 累+忙...
每天就赶着功课 考试 assigment...
这些就是我每天的工作...
对...读书的确是这样的...
但也太夸张了吧...
忙得我快喘不过气了啦...
每天不是迟睡觉就是睡了觉起身在继续我的功课...
真的真的忙得我快喊投降了啦...
但我必须努力完成不然我老爸老妈会很失望的...
忙的我快把我家的男人给忽略了啦...
这几天他都在不爽我...
但你也该想想或体谅你的女人嘛...
我知道我也有错...跟你say sorry 囖...
我家的男人ok了吗???干言了吗???
最后我将要努力的为我前途打拼...
加油...rachel你一定行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