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 过了一年来到马六甲读书也有一年了还真的很快想起刚刚来到这里的时候是多么的不习惯 多么的想念拉曼的生活也带着害怕的心情来到这了 害怕没有朋友 害怕面对新地方 害怕学院里的同学慢慢的一年就这样过了对 没错 我在这里生活的很不错认识了一班很好很好的兄弟 虽然有几个是大过我的 也有些是小过我的 他们都对我很不错 照顾我就像照顾他们自己亲妹妹这样偶尔我们会逗逗嘴 但我知道他们只是开玩笑 他们心里都很疼我有时会带我出去走走吃东西带我去我没去过的地方 有心事他们一定帮我 劝我 安慰我 生病时 他们会按时叫我吃药 带我去看医生我就像有个哥哥在照顾我 让我在这一年里过的很不错在这一年里也让我看清楚了很多事情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也看清楚很多女生为了跟你交朋友而带有点心计的女人 让我看的很清楚只能说朋友不必多 真心的就好了也让我学了不错多的英文 大多数的朋友不是会看华语就是不会听华语在这一方面让我学了很多英文 来这里读书有点成就感对 现在的我也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我会更加的努力完成最后一个学期顺顺利利的毕业 顺顺利利的去实习 告诉自己不能懒惰一定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