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您的离开)':

您的离开 让大家都好舍不得
5月12号 母亲节 这一天我永远永远记得
这一天您的离开 也就是母亲节的这一天
原本打算帮你庆祝好的母亲节 
哪里知道买的蛋糕 康乃馨却放在灵堂前
没想到再也没有机会帮你庆祝了
心里隐隐的作痛 真的很心疼你的离开

那一晚没想到是我跟你的最后一晚
原本打算好那一晚是由我来照顾您的
没想到当我才要休息一会闭上我眼睛的那一刻 你就这样的离开了
没有遗憾的事 大家都陪在你身边
但都用着不舍的心情眼泪来向您说声"永别"了
那一晚看着你的离开 感觉的到您的不舍
但老天爷不想再折磨您了还是坚持的把您带走了
大家真的很舍不得 都哭成一团了
三姨丈的不舍让我更加的心疼
表姐的不舍让我更加的伤心
妈妈阿姨们的眼泪让我更加的不舍的您的离开

不知不觉您的离开已经一个月多了
大家还是天天的想念远方的您
不知道远方的您过得好不好
是否有跟外公外婆大舅二舅相见
相信那一晚您一个去另一个世界会感到害怕
但我相信外婆们都会来接您 

每当去到你的家鼻子总是酸酸的眼泪都会在眼睛里打滚
真的真的还没完完全全接受您的离开
我们还在想念着您 你是否有想念我们
想着以前的事看着以前的照片来回味着您
小时候的我是您一手养大 
每逢佳节你都会煮好料给我们吃 做好吃的糕点给我们品尝
家里的每一道好吃的东西都是你一手做出来的
心里想长大后一点要好好报答您 没想打您就这样离开了

如今我们只能用这照片来想念您
希望你在另一个天国过的健健康康 没有任何的烦恼
您就不要牵过家里的事情了 表哥表姐会好好照顾三姨丈的
您就放心吧 您不是一个人 您带着我们的爱和不舍离开了我们
我们只能往好的方面想 您的离开是您的解脱 
最后一次的叫您 三姨您过的好吗 
在远方的您听到我''啊妹''的呼唤吗
希望你来世在成为我们的家人 我爱您 我亲爱的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