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i miss my home:'(我想家
我想爸爸
我想妈妈
我想我家两个宝
我真的很想很想回家
这星期的我又是没回家
我的确得想家了...但能这样
为了我的final我只好这样做啦
final对我每个来说都很重要的啦
一考不过就要给RM80来从新考过
为了剩下爸爸妈妈妈辛苦赚来的钱我只好努力的读书
我只能尽我所能把我的final给好好的干掉
希望接下我都能把握时间努力读书
这样我就能顺顺利利的过关
也不会要从考啦
明天对着自己说只要不放弃一定能成功的
''加油''陈怡冰你行的...(:
在大学生活中...^^
认识你们这群朋友真的是我的荣幸...^^
希望往后的日子我们依然还是那么的好那么的亲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