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近况~~~

最近啊
我啊
都在哪里勒
都在忙着做工呐
每一天九点就要醒来梳洗啦
以免迟到啦
每天就是过着这样的生活
读书好过做工啦
现在没读书了,却念念不忘读书的好呐
我啊
最近真的很忙的说
早上去做工做到晚上才回
是有够累的说
每一天回到家吃个饭冲个凉陪我家的男人
这些做完了就是睡觉了
都没时间好好的玩下电脑勒
不过勒
做工有工钱
是有开心的啦
最近呢
也时常跟朋友往外跑的呐
大家都还是一样的叽喳勒
不错下
友谊还可以维持那么好是不错了啦
话说我的感请方面呢
也是挺不错的啦
我的男人开始会慢慢想想了呐
也是为了工作累坏了自己
整天也是做工做工
还不错的说
还有时间陪我啦
谢谢你啦~~~
最后还是晚安一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