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19岁的天空♥♥


 19岁的天空
依然有你们的陪伴
使到我更加的感动更加的开心
对 我长大一岁了
最后你一年的1位数的年龄
该好好珍惜啦
其实自己也蛮期待这次的生日
但给我的感觉是会很多忘记
又期待又害怕
但依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不好
首先我要感谢我家的男人
在28号的晚上
偷偷的跑上来我的宿舍 帮我庆祝生日
还跟我朋友串通好来给我惊喜
谢谢你的我男人
我说我要气球挂满这间房间你也做到了
我说我要一百朵的玫瑰花你也亲手做了给我
我很喜欢
我跟你在一起那么久了
还真的是第一次收到花勒
我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我亲爱的男人
接下来第一次家里人帮我庆祝生日
真的很开心有你们的生日夜晚
谢谢你们的陪伴
妈咪我更加得要谢谢你
我说我的生日没有蛋糕啊
妈咪就马上烘了一个蛋糕给我
虽然不是很好看的蛋糕
就只是很普通的蛋糕
我也满足了
妈咪真的谢谢你拉 我爱你
谢谢我的表妹表甥
谢谢你们的蛋糕
谢谢你们的陪伴
这个家给了我很大大的礼物
我真的爱死你们了啦

今年的生日礼物
但我收到那一刻 我真的很感动 很开心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们送的礼物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会记得你们送我的这一切
我爱你们
 
虽然今年的生日少了我那一班的姐妹
是有点失望的
但我知道你们个个都忙着自己的东西
我也不会怪你们
谢谢你们的信息 很开心你们还记得29号是我本小姐的生日啦
我爱你我最好的姐妹
这19岁的生日我真的过的很不一样
因为有了你们
所以我过着很特别的生日
对 我长大了
我该懂事了 不该再像小孩子那样了
希望这一年我可以过着我开心的日子
努力的读书啦啦啦
我爱你们我的男人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真的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